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综指有望持续涨势


综指早盘开低走高,然后节节上升,果然突破了859.11点水平(粉红色虚线),一度上升至869.32点,遇到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的阻力而回调,以863.61点挂收,全日上升10.05点,再形成了一根阳线,接下来如果综指能够再继续上升突破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就有望持续涨势,否则,如果在填补完28日跳空留下的缺口后再下跌,那综指就再次看跌。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是刚刚突破的859.11点水平(粉红色虚线),阻力水平是891点水平(红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天移动平均线(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跌至8.1亿股,但还是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VMA)水平之上,市场继续维持活跃。成交量如果能继续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36%水平,并继续与D线形成黄金交叉。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维持强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已经接近0轴。蓝色指标继续向上,已经非常接近红色指标,如果继续向上突破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就可以确定恢复强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