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综指不能确定走向,接下来会进入横摆胶着状态


综指再受卖压而下跌,早盘向下跳空开市,一度下跌至902.32点,精确的在902.7点水平(浅绿色虚线)获得扶持,以904.29点挂收,全日下跌13.99点,形成了一根阴烛,综指不能确定走向,接下来会进入横摆胶着状态。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仍旧是902.7点水平(浅绿色虚线),阻力水平还是923.67点水平(深绿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天移动平均线(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减少至5.1亿股,但还是继续的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VMA)水平之上。成交量如果能继续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将来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12%水平,再次跌破20%水平,并已经越过D线形成死亡交叉。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进入横摆胶着状态。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与红色指标一起横摆,综指进入横摆胶着状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