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综指早盘果然回弹,可是却开高走低


综指早盘果然回弹,可是却开高走低,结果以829.41点挂收,全日反跌3.03点,形成了一根长阴线,在锤子线过后没有出现白烛,而是一根长黑烛,吞没了锤子线的小实体,综指再次看跌。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781.05点水平(蓝色虚线),这是2004年4月所建立的最低水平。阻力水平还是838.47点水平(紫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天移动平均线(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再减少至6.5亿股,但还是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VMA)水平之上。成交量如果能继续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将来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微跌至16%水平,并继续与D线形成黄金交叉。快指标已经继续向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看来综指还是有望恢复强势或暂时横摆伺机而上。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继续向下与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持续跌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