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综指向下跳空







综指向下跳空开市,开低走低,跌破了960点支持水平(浅蓝色虚线),一度下跌至931.79点,获得923.67点支持水平(深绿色虚线)的扶持而回弹,闭市时挂934.01点,全日下跌34.88点,形成了一根向下跳空的黑烛。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就是923.67点水平(深绿色虚线),接下来的支持水平是902.7点水平(浅绿色虚线),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960点水平(浅蓝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天移动平均线(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剧升至7.4亿股,远远高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VMA)水平之上,剧增的成交量各更加剧了跌势。无论如何,成交量如果能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将来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2%水平,已经非常严重的超卖,所以很快就会有技术反弹。快指标继续向下与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持续跌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继续向下与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持续跌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