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综指在酝酿新的走势,有待下一个交易日的验证


综指果然因为超卖而技术反弹,早盘开高走低,一度跌至926.22点,获得923.67点支持水平(深绿色虚线)的扶持而回弹再走高,闭市时挂950.76点,全日上升16.75点,形成了一根锤子线,布林频带开始收窄,综指在酝酿新的走势,有待下一个交易日的验证。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就是923.67点水平(深绿色虚线),接下来的支持水平是902.7点水平(浅绿色虚线),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960点水平(浅蓝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天移动平均线(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跌至6.亿股,并继续维持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VMA)水平之上。成交量如果能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21%水平,已经返回20%水平以上,并且已经越过D线形成黄金交叉。快指标已经转而向上接近慢指标,如果继续向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就有望转强。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开始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开始横摆,如果转而向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就有望转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