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综指果然强劲反弹


综指果然强劲反弹,早盘跳空开市,突破了960点水平(浅蓝色虚线),一度上升至973.70点,遇到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的阻力而回调,闭市时挂966.06点,全日上升15.3点,形成了一根黑色星线。布林频带继续收窄,目前综指还是处在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之下,所以持续技术回弹。综指必须突破10天布林中频道,同时也必须突破青色下降趋势线,综指才有望恢复涨势。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就是刚突破的960点水平(浅蓝色虚线),阻力水平是991.66点水平(蓝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天移动平均线(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至6.7亿股,并继续维持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VMA)水平之上。成交量如果能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37%水平,继续与D线形成黄金交叉。快指标继续向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已经转强。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已经转而向上,如果继续向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就确定转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