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综指持续跌势


综指再受卖压而下跌,开低走低,不但跌破了883点水平(橙色虚线),也跌破了860点水平(红色虚线),一度下跌至853.52点,最后才获得838.47点(紫色虚线)的扶持而略微回升,以859.11点挂收,全日下跌32.21点,形成了一根长阴线,在十字线过后出现长长的黑烛,上涨意义就瓦解了。布林频带再次打开,综指目前是处于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之下,所以综指恢复跌势。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是838.47点(紫色虚线),这是自2004年4月的最低水平。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860点水平(红色虚线)以及883点水平(橙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天移动平均线(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剧增至9.亿股,并远远的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VMA)水平之上,剧增的成交量反而加剧了综指的跌幅。无论如何成交量如果能继续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将来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4%水平,继续处于超卖区域。快指标继续向下与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持续跌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继续向下与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持续跌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