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买方犹豫不决,看不准方向


综指早盘开市后一度下跌至1011.01点,获得1016.14点支持水平(深紫色虚线)的扶持而回升,返回1016.14点支持水平(深紫色虚线)以上,以1016.7点挂收,全日下跌1.98点,形成了一根十字线,已经跌破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十字线出现在长白烛之后,表示买方犹豫不决,看不准方向,已经快支撑不下去了。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016.14点支持水平(深紫色虚线),下一个支持水平就是1000点心理支持水平。阻力水平还是1031.63点阻力水平(橙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就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天移动平均线(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跌至3.3亿股,已经跌回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VMA)水平以下,成交量不能站稳40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恢复强势不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63%水平。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还是有望回升。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继续向上与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还是维持强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