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市场还是在犹疑不决当中,需要更多的验证


综指果然反转向上,早盘跳空开市,一度上升至920.59点,遇到了923.67点水平(深绿色虚线)的阻力而回调,以918.16点挂收,全日上升8.65点,形成了一根十字线,综指在酝酿新的走势之际,出现第二个十字线,表示市场还是在犹疑不决当中,还是不能确定走向,因此需要更多的验证。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仍旧是902.7点水平(浅绿色虚线),阻力水平还是923.67点水平(深绿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天移动平均线(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减少至5.4亿股,但还是继续的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VMA)水平之上。成交量如果能继续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将来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22%水平,已经突破20%水平,并继续与D线形成黄金交叉。快指标已经转而向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有望转强。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已经转而向上,如果继续向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就能够确定转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