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综指形成了并列阴阳线形态


综指早盘以稍微高于昨日的收市价开市,然后节节上升,突破了838.47点水平(紫色虚线),以853.56点挂收,恰好比昨日的开市价稍微高一点,全日上升24.15点,填补了昨天的损失,形成了一根长阳线,并与昨日的长阴线构成了并列阴阳线形态,接下来如果综指能够再上升突破859.11点水平(粉红色虚线),就有望继续上升,否则,如果在填补完28日跳空留下的缺口后继续下跌,那综指就再次看跌。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是刚刚突破的838.47点水平(紫色虚线)。阻力水平就是859.11点水平(粉红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天移动平均线(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剧增至9.7亿股,再次远远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VMA)水平之上,市场开始振奋起来。成交量如果能继续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恢复强势非常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30%水平,已经突破20%水平,并继续与D线形成黄金交叉。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已经恢复强势,伺机而上。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开始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已经转而向上,如果继续向上突破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就可以确定恢复强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