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在一段下降趋势过后出现的锤子线被看成反转形态


综指跳空下跌,开低走低,跌破了838.47点水平(紫色虚线),一度下跌至801.21点,获得781.05点水平(蓝色虚线)的扶持而回升,以832.44点挂收,全日下跌26.67点,形成了一根锤子线,在一段下降趋势过后出现的锤子线被看成反转形态,如果明天出现一根白烛,收市价高于今天的收市价,既是验证讯号了。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是781.05点水平(蓝色虚线),这是2004年4月的最低水平。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838.47点水平(紫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天移动平均线(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减少至8.5亿股,但还是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VMA)水平之上。成交量如果能继续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将来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17%水平,已经越过D线形成黄金交叉。快指标已经转而向上,如果继续向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就会恢复强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继续向下与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持续跌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