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综指再度酝酿新的走势


综指又再受卖压而下跌,早盘再次向下跳空开市,一度下跌至880.81点,跌破了902.7点水平(浅绿色虚线),获得883点水平(橙色虚线)的扶持而回升,以891.32点挂收,全日下跌12.96点,形成了一根跳空的十字线,综指再度酝酿新的走势,等待下一个交易日的验证。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是883点水平(橙色虚线),这是自2005年12月2日以来的35个月最低水平,因此是一个重要的支持水平。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902.7点水平(浅绿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天移动平均线(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增加至5.8亿股,并继续的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VMA)水平之上。成交量如果能继续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将来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8%水平,已经进入超卖区域。快指标已经转为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持续跌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开始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已经转为向下与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持续跌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