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综指已经进入了跌势


综指开低走低,跌破了1016.14点水平(深紫色虚线)并接连跌破了1000点心理支持水平,以996.84点挂收,全日下跌19.86点,形成了一根长阴烛,并与之前的十字线和长白烛构成了十字黄昏星形态,表示卖方已经战胜了买方,综指已经进入了跌势。


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是970点支持水平(蓝色虚线),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1000点心理支持水平以及1016.14点水平(深紫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天移动平均线(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剧升至4.2亿股,并突破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VMA)水平,剧增的成交量反而加剧了跌势。无论如何,如果成交量能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将来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43%水平,已经向下越过D线形成死亡交叉。快指标开始向下稍微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已经进入了跌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开始转下与红色指标同一水平,如果继续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就确定进入跌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