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综指已经转为弱势


综指果然受到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的阻力而下跌,开低走低,跌破了859.11点(粉红色虚线)水平,以848.43 点挂收,全日下跌17.71点,形成了一根长阴线,综指因无法突破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及 877.65点阻力水平(黄色虚线),所以将继续看跌。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是829.41点(紫色虚线)水平。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859.11点(粉红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剧跌至1.9亿股,远远的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以下,市场出奇的淡静,投资者持观望态度。成交量必须能够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剧跌至1%水平,已经处于严重超卖水平,所以很快就会出现反弹。快指标已经转而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已经转为弱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开始形成圆顶向下,并抵达0轴水平。蓝色指标已经转为向下与红色指标同一水平,如果继续向下与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将确定转为弱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