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综指在酝酿新的走势,有待下一个交易日的验证




综指一度下跌至862.29点,却精确的在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获得扶持而回升,以871.16点挂收,全日下跌2.27点,形成了一根锤子线,并与前三天的星线与长阳烛构成了三日孕线形态,综指在酝酿新的走势,有待下一个交易日的验证。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859.11点(粉红色虚线),动态支持水平还是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及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阻力水平还是877.65点(黄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还是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已经向上越过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将是看涨。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维持3.1亿股,还是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以下。成交量必须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68%水平,并继续与D线形成死亡交叉,不过幅度已经大大减少。快指标继续向下与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已经转弱。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开始横摆,如果转而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将确定转为弱势,反之,如果又再转上,则将会继续持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