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综指将继续看跌







综指果然继续下跌,但却因超卖而回弹,开低走高,以845.75 点挂收,全日仅下跌2.68点,形成了一根阳线,但是,由于这一根阳线无法向上刺透前一天的阴线实体之内,只是形成了待入线形态,因此综指将继续看跌。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829.41点(紫色虚线)水平。阻力水平还是859.11点(粉红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至3.9亿股,并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以下,市场仍然处于观望态度。成交量必须能够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15%水平,并继续处于20%水平以下。快指标继续向下与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持续弱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顶向下,并已经向下越过0轴。蓝色指标继续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已经确定转为弱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