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综指进行调整




综指开高走低,在买卖双方互相拉扯之下,买家节节败退,一度跌至872.08点,却精确的在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获得扶持而回升,以876.75点挂收,全日下跌4.88点,形成了一根阴烛,再次跌破877.65点(黄色虚线)水平。布林频带已经开始收窄,综指进行调整。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就是859.11点(粉红色虚线),动态支持水平还是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以及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877.65点(黄色虚线)水平。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继续向上与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及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形成黄金交叉,同时也已经稍微越过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综指中期走势继续看涨。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至3.1亿股,但还是继续的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以下。成交量必须能够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79%水平。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继续维持强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开始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继续向上与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继续维持强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