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综指无法突破布林中频道


综指无法突破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的阻力而回跌,一度跌至860.7点,获得了859.11点(粉红色虚线)支持水平的扶持而回升,以866.14点挂收,全日下跌3.84点,形成了一根十字线,并与昨天的阳烛构成十字孕线形态,如果综指接下来还是无法突破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及877.65点水平(黄色虚线)的话,那就将会是看跌了。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859.11点(粉红色虚线)水平。阻力水平就是877.65点(黄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跌至5.8亿股,再次跌回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以下。成交量必须能够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持续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34%水平。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目前还是维持强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继续向上与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目前还是维持强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