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综指的上升趋势已经确认了




综指开高走高,节节上升,接连突破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877.65点(黄色虚线)水平,以881.63点挂收,全日上升14.28点,形成了一根长阳烛,再与前五天的星线与六天前的长阳烛构成了上升三法形态或看涨旗形,也就是说,经过5天的喘息之后,综指终于再次坚挺直上。布林频带已经开始打开,综指的上升趋势已经确认了。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877.65点(黄色虚线)水平,动态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以及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然后是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及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阻力水平是877.65点(黄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继续向上与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及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形成黄金交叉,综指中期将是看涨。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至2.6亿股,但还是继续的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以下。成交量必须能够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88%水平。快指标已经转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已经转为强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开始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已经转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已经转为强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