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综指持续跌势





综指一度开高走高至856.15点,再遇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的阻力而回退,临收市时却直泻而下,跌破了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 846.47点挂收,全日下跌5.8点,形成了另一根阴烛,并与前一根阴烛形成了两只乌鸦,综指持续跌势。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就还是829.41点(紫色虚线)水平。阻力水平还是859.11点(粉红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然后是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以及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再下跌至2.9亿股,并继续远远的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以下。成交量未能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恢复强势非常不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32%水平,并继续与D线形成死亡交叉。快指标已经转而向下并非常接近慢指标,如果继续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将确定转为弱势了。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开始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已经转而向下,如果继续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将确定转为弱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