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综指将继续横摆


综指一度上升至888.03点,尝试突破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却遇到阻力而回退,以873.43点挂收,全日下跌2.97点,形成了一根流星线,并与前两天的星线与长阳烛构成了二日孕线形态,市场在等待新的启示,综指将继续横摆。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859.11点(粉红色虚线),动态支持水平还是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阻力水平还是877.65点(黄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还是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跌至3.1亿股,还是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以下。成交量必须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72%水平,已经向下越过D线形成死亡交叉。快指标已经转为向下,如果继续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将再转弱。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开始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向上的幅度已经大大减少如果转而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将再转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