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综指仍在酝酿新的走势




综指一度下跌至865.26点,却还是精确的在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获得扶持而回升,以869.62点挂收,全日下跌1.54点,返回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之上,形成了一根十字线,并与前四天的星线与长阳烛构成了四日日孕线形态,综指仍在酝酿新的走势,有待下一个交易日的验证。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仍是859.11点(粉红色虚线),动态支持水平是绿色上升趋势线的下限,以及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及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阻力水平还是877.65点(黄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还是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继续向上与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形成黄金交叉,同时也已经越过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将是看涨。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1.9亿股,已经远远的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以下,市场变得非常淡静,投资者选择在假期前退出场外观望。成交量必须能够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65%水平,幅度再减少,并已经趋近D线。快指标继续向下与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短期内继续处于弱。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开始稍微向下,如果继续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将确定转为弱势,反之,如果又再转上,则将会继续持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