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综指未能突破20天移动平均线就不可能持续涨势了




综指一度尝试突破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却遇到阻力而回退,却精确的在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获得扶持,以 852.27点挂收,全日下跌8.41点,形成了一根阴烛,再度返回859.11点(粉红色虚线)水平之下,综指未能站稳859.11点(粉红色虚线)水 平,并且未能突破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因此就不可能持续涨势了。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就还是829.41点(紫色虚线)水平,动态支持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阻力水平就是859.11点(粉红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还是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以及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再下跌至3.1亿股,并远远的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以下。成交量必须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49%水平,再跌落50%水平以下,并且已经向下越过D线形成死亡交叉。快指标向上的幅度已经放缓,如果转而向下与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将恢复弱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开始横摆。蓝色指标向上的幅度已经放缓,如果转而向下与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将恢复弱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