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综指继续受到卖压而欲振无力

综指再一个开高走低,一度上升至1466.21点,再遇到了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的阻力而回调,以1463.50点挂收,全日仅上升1.72点,再形成了另 一根短阴烛,综指继续受到卖压而欲振无力。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453.66点(青色虚线)水平。动态支持水平仍是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阻力水平仍是1480点(黄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10.5亿股,并已经返回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成交量如果继续维持于40 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在65%水平横摆。快指标开始转为向下,如果继续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将继续调整。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开始横摆,综指仍未能确定方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