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综指果然验证了昨日的反转讯号

大马股市今天只有半天交易。综指开低走高,突破了1437.51点(蓝色虚线)水平以及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以1437.78点挂收,全日上升 3.64点,形成了一根阳烛,综指果然验证了昨日的反转讯号,也就是说综指已经填补完缺口,结束了调整,接下来如果能够站稳1437.51点(蓝色虚线) 水平以上,就能够确定恢复涨势了。




综指揭下的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1437.51点(蓝色虚线)水平。接下来的动态支持水平也就是刚刚突破的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然后是10天布林 中频道(棕色线),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以及200 天移动平均线(综色线)。接下来的阻力水平是1441.07点(浅蓝色虚线)水平。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4.5亿股,并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之下。成交量必须返回40 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92%水平。快指标开始转为向上与慢指标同一水平,如果继续向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就能够确定涨势了。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继续向下,不过幅度已经减缓,如果转为向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就能够确定涨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