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锤子线显示综指出现反转讯号

综指再向下跳空开市,一度下跌至1428.66点,获得了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的扶持而回弹,临收市时再被推高,以1434.14点挂收,全日仅微 跌0.13点,形成了另一根十字星线,也是一根白色锤子线,综指出现反转讯号,也就是说在填补完缺口,亦即在抵达1431.96点(紫色虚线)支持水平之 后就结束了调整,这有待明日的验证。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仍是1431.96点(紫色虚线)水平。接下来的动态支持水平就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以及200 天移动平均线(综色线)。阻力水平是1437.51点(蓝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5.4亿股,并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之下。成交量必须返回40 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86%水平。快指标继续向下与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持续调整。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顶向下,并已经跌破0轴。蓝色指标继续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持续调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