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弃婴形态是重要的反转讯号

综指果然验证了前一个交易日出现的反转讯号,向上跳空开市,突破了1453.66点(青色虚线)阻力水平,一度上升至1467.18点,遇到了10天布林 中频道(棕色线)以及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的阻力而回调,以1464.71点挂收,全日剧升13.52点,形成了 一根跳空的阳烛,并与前2天的阴烛与十字线构成了十字启明星形态,同时也是弃婴形态(前一天的十字线形成弃婴),这是重要的反转讯号,而且非常罕见,综指 已经恢复了涨势。



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1453.66点(青色虚线)水平。动态支持水平还是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接下来的阻力水平是1480点(黄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仍是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11.6亿股,但还是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以上。成交量如果能够继续维持在40 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维持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回升至71%水平,并已经向上越过D线形成黄金交叉。快指标继续向下,但已经稍为缓和,如果转为向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就能够确定涨势了。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开始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开始转为向上,如果继续向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就能够确定涨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