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综指恢复了涨势

综指向上跳空开市,一度上升至1479.59点,遇套利卖压而下跌至1471.03点,再度获得了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的扶持而回弹,以1475.99点挂收,全日上升6.30点,形成了 一根短阳烛,并构成了十字启明星形态,综指恢复了涨势。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仍是1453.66点(青色虚线)水平。动态支持水平也是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阻力水平还是1490.50点(绿色虚线)水平。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扬至10.5亿股,再度突破了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成交量如果能够维持在40 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维持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89%水平。快指标继续向下,但幅度已经大大减缓,如果转为向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就能够确定恢复涨势了。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开始横摆,如果再转为向上继续与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就确定恢复涨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