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塔形顶部形态显示综指进入调整

综指开高走低,节节败退,接连跌破了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1458.08点挂收,全日下跌16.67点,形成了 一根长阴烛,并与14日的长阳烛构成了塔形顶部形态,综指进入调整。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仍是1453.66点(青色虚线)水平。接下来的动态支持水平是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阻力水平就是1480点(黄色虚线)水平以,动态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及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 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10亿股,但还是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以上。成交量如果能够继续维持在40 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58%水平。快指标再转为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进入调整。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顶向下,并已经越过0轴。蓝色指标继续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进入调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