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综指转入平静状态

综指开低走低,虽一度回升至1465.47点,还是遇到了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及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的阻力而回调,以1459.64点挂 收,全日下跌5.07点,形成了 一根短阴烛,并与昨天的阳烛构成了孕线形态,虽然不是重要的反转讯号,但是却显示综指的涨势不再了,通常会转入平静状态。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453.66点(青色虚线)水平。动态支持水平还是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阻力水平仍是1480点(黄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仍是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9.8亿股,但还是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以上。成交量如果能够继续维持在40 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61%水平。快指标已经转为向上,如果继续向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就能够恢复涨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开始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开始转为向下继续与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未能确定涨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