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综指出现反转讯号,有待下一个交易日的验证

综指向下跳空开市,跌破了1453.66点(青色虚线)支持水平,一度下跌至1445.33点,获得了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的扶持而回弹,以1451.19点挂收,全日下跌6.89点,形成了 一根跳空的十字线,综指出现了反转讯号,有待下一个交易日的验证。



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是1441.07点(浅蓝色虚线)水平。动态支持水平还是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1453.66点(青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仍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及5天移动平均线 (橙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急升至17.3亿股,并远远的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以上,增加的购兴缓和了跌势。成交量如果能够继续维持在40 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44%水平。快指标继续向下与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持续调整。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继续向下与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持续调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