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综指果然进行调整

综指果然进行调整,开低走低,跌破了1273.28点水平(绿色虚线),一度下跌至1269.53点,获得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的扶持而回弹,以1271.12点挂收,全日下跌4.10点,形成了一根下跌的长阴烛,确认了综指进入调整状态。



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是1255点水平(红色虚线),动态支持水平是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 线),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接下来的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1273.28点水平(绿色虚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微升至5.9亿股,但还是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之下。成交量必须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维持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79%水平。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持续强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开始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开始横摆,如果转为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就确定进入调整格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