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十字孕线形态显示综指出现疲态

综指开市后一度下跌至1264.76点,在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及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获得扶持而回弹,以1269.03点挂收,全日下跌 1.78点,跌破了1269.64点水平(黄色虚线),形成了一根长腿十字线,并与昨天的长阳烛构成了十字孕线形态,综指出现疲弱讯号,将会进入调整。



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是1261.46点水平(橙色虚线),动态支持水平仍是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 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接下来的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1269.64点水平(黄色虚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至6.5亿股,并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之下。成交量必须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持续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81%水平。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明显黄金交叉,综指继续处于涨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继续向上与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继续处于涨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