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前进白色三兵形态显示综指已经确定了涨势

综指开低走高,连续突破 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以及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最后遇到1273.28点水平(绿色虚线),以 1272.73点挂收,全日上升8.79点,形成了一根长阳烛,并与前两天的阳烛构成了前进白色三兵形态,布林频带明显打开,综指已经确定了涨势。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仍是1269.64点水平(黄色虚线),动态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以及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然后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目前的阻力水平还是1273.28点水平(绿色虚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至4.6亿股,但还是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之下,市场还是缺乏激励。成交量必须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维持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100%水平,已经严重超买,所以很快就会出现调整。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持续强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已经向上越过0轴。蓝色指标继续向上与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已经确定转为强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