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三星底部形态已经验证了综指昨天出现的反转讯号

综指开高走高,突破了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最后遇到1267.75点水平(深黄色虚线)的阻力,以1266.71 点挂收,全日上升7.60点,形成了一根向上跳空的短阳烛,也是一根星线,并与前两天的星线构成了三星底部形态,这已经验证了综指昨天出现的反转讯号,布 林频带开始收窄,综指目前使处于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之下,所以接下来看涨。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258.41 点支持水平(粉红色虚线),接下来的动态支持水平是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阻力水平是1267.75点水平(深黄色虚线)以及1269.64点水平(黄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是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及紫色上升趋势线的下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8.2亿股,并再度跌破了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成交量必须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46%水平。快指标开始转为向上,如果继续向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将会脱离调整格局。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开始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继续向下,不过幅度已经减缓,如果转为向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就能够确定脱离调整格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