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十字星线仍是处于观望姿态

综指向上跳空开市,一度上升至1262.64点,遇到1261.46点阻力水平(橙色虚线)的阻力而回调,临收市时获得买家扶持上挺,以1260.00 点挂收,全日仅微升0.1点,形成了一根十字星线,综指在填补了前天跳空留下来的缺口后没有继续上扬,即未能突破1261.46点水平(橙色虚线),如果 仍然遇到抛售压力下跌,那就将持续跌势。



综指的支持水平仍是1258.41 点支持水平(粉红色虚线),接下来的动态支持水平是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然后是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阻力水平还是1261.46点水平(橙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以及 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已经向下越过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形成死亡交叉,所以综指仍然处于跌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跌至5.3亿股,并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之下。成交量必须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44%水平。快指标已经转为向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有望恢复涨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继续横摆,如果转为向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将有望恢复涨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