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黑色上吊线显示综指已经出现疲态

综指向上跳空开市,连续突破1267.75点水平(深黄色虚线),1269.64点水平(黄色虚线),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1271.15点挂收,全日上升4.44点,却形成了一根向上跳空的黑色上吊线,综指已经出现疲态,面临套利卖压调整。



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是刚刚突破的1269.64点水平(黄色虚线),接下来的动态支持水平是刚刚突破的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然后是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接下来的阻力水平是1276.1点水平(紫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是以及紫色上升趋势线的下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至8.6亿股,并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之下。成交量必须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57%水平。快指标继续向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已经脱离调整格局。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已经转为向上,如果继续向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就能够确定脱离调整格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