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向下跳空并列阴阳烛形态有待进一步观察

综 指开高走高,返回了1258.41 点支持水平(粉红色虚线)之上,以1259.90点挂收,全日上升4.14点,形成了一根阳烛,并昨天的阴烛构成向下跳空并列阴阳烛形态,接下来综指如果 在填补了昨天跳空留下来的缺口后继续上扬,即突破1261.46点水平(橙色虚线),将能够转回涨势,否则,如果在填补缺口后仍然遇到抛售压力下跌,那就 将会持续跌势。





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1258.41 点支持水平(粉红色虚线),动态支持水平还是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接下来的阻力水平就是1261.46点水平(橙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是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 线),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及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已经向下越过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形成死亡交叉,所以综指短期仍然处于跌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跌至5.7亿股,并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之下。成交量必须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39%水平。快指标继续向下,不过幅度已经减缓,如果转为向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将有望恢复涨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开始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开始横摆,如果转为向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将有望恢复涨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