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上吊线构成反转形态

综指开市因超买而遇套利卖压,一度下跌至1270.31点,临收市时获得买家扶持一举推高,突破了1273.28点水平(绿色虚线),以1275.22点挂收,全日上升2.49点,形成了一根上吊线,构成反转形态,明天如果出现一根下跌的长阴烛,就确认综指进入调整了。



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1273.28点水平(绿色虚线),动态支持水平仍是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10天 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接下来的阻力水平是1281.74点水平(青色虚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至5.8亿股,但还是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之下,市场还是缺乏购兴。成交量必须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维持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在100%水平横摆,还未脱离超买状况,所以还是面对调整的威胁。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持续强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继续向上与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持续强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