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综指在等待新的启示


综指向下跳空开市,再度跌落859.11点(粉红色虚线)水平,以856.37点挂收,全日下跌3.81点,形成了另一根黑色星线,综指将会继续窄幅波动,在等待新的启示。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就是829.41点(紫色虚线)。阻力水平是刚刚跌破的859.11点(粉红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3.6亿股,还是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之下,市场还是在观望。成交量必须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15%水平,已经向上越过D线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将会有反弹。快指标已经与慢指标处于同一水平,如果继续向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将有望恢复强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继续横摆,如果转而向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将有望恢复强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