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综指构成了三星顶部形态


综指果然跳空下跌,跌回了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之下,一度下跌至889.59点,获得891点水平(红色虚线)的扶持而回杨,以895.94点挂收,全日下跌19.29点,形成了一根黑色星线,并与之前的2根十字线构成了三星顶部形态,这是一个主要的反转讯号,也就是说综指已经确定在920点阻力水平(橙色虚线)筑顶,接下来继续看跌。布林频带开始稍微收窄,综指进入调整。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就是891点水平(红色虚线),动态支持水平就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阻力水平还是920点水平(橙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是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以及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等。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骤跌至4.9亿股,已经跌破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VMA)水平。成交量如果继续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下,综指持续弱势。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76%水平。快指标向上的幅度开始减少,如果转而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将确定转入弱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开始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向上的幅度开始减少,如果转而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将确定转入弱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