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上升趋势中出现十字线,表示买方犹疑不决,看不准方向


综指早盘跳空上升,一度上升至910.54点,遇到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的阻力而下滑至889.56点,获得891点支持水平(红色虚线)的扶持而回升,以905.58点挂收,全日上升6.23点,形成了一根十字线,在上升趋势中出现十字线,表示买方犹疑不决,看不准方向,或不能当机立断,那么当前的上升趋势是维持不下去的。如果明天再不能突破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的阻力而下滑,形成一根长阴线,那就构成了黄昏星形态,也就是反转形态。布林频带继续0幅度打开,目前综指已经处于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上,如果接下来布林频带开始打开,那综指就会继续看涨,反之,就会进入调整。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891点水平(红色虚线),动态支持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阻力水平也还是920点水平(橙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仍旧是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天移动平均线(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至11.2亿股,并继续高高的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VMA)水平之上,市场继续维持活跃。成交量如果能继续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维持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64%水平,并继续与D线形成黄金交叉。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维持强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继续向上与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维持强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