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综指必须突破布林中频道才能够持续涨势


综指向上跳空开市,而且开高走高,再度突破859.11点(粉红色虚线)水平,却精确的在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遇到阻力而止,以869.98点挂收,全日上升13.31点,形成了一根白烛,综指接下来必须突破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及877.65点水平(黄色虚线)也就是填补11月19日跳空下跌留下的缺口,才能够持续涨势。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859.11点(粉红色虚线)水平。阻力水平就是877.65点(黄色虚线)水平,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至7.1亿股,已经突破了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市场开始活跃起来了。成交量必须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持续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38%水平,并继续与D线形成黄金交叉。快指标已经向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已经恢复强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并返回0轴之上。蓝色指继续已经转而向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已经恢复强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