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综指已经确定进入跌势了


综指开低走低,跌破了859.11点(粉红色虚线)支持水平,以857.7点挂收,全日下跌9.18点,形成了一根短阴烛,并与前一天的长阳线构成孕线形态,综指将会转入平静状态。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是829.41点(紫色虚线)。阻力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859.11点水平(粉红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已经向下突破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形成死亡交叉,所以综指已经恢复跌势了。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剧跌至2.6亿股,已经远远的低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之下,市场出奇的淡静,投资者都选择退出场外观望。成交量必须返回40天平均值以上,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6%水平,已经进入超卖区域,所以很快就会有反弹。快指标继续向下与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继续处于弱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顶向下,已经跌破0轴。蓝色指标继续向下,已经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已经进入弱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