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上升趋势中出现墓碑十字线,当前的升势已经疲弱


综指早盘再跳空上杨,一度上升至926.65点,突破了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但却受到920点阻力水平(橙色虚线)的阻力而下滑,以915.24点挂收,全日上升9.66点,形成了一根墓碑十字线,在上升趋势中出现墓碑十字线,表示买方还是敌不过套利卖压,那么当前的上升趋势已经非常疲弱了。如果明天跌回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之下,形成一根阴线,综指就会进入调整。布林频带继续维持0幅度打开,目前综指已经处于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上,如果接下来布林频带开始收窄,那综指就会进入调整。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891点水平(红色虚线),动态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阻力水平还是920点水平(橙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是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40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天移动平均线(棕色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至11.3亿股,并继续高高的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VMA)水平之上,市场继续维持活跃。成交量如果能继续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维持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87%水平。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维持强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继续向上与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维持强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