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综指接下来将面临最严峻的挑战

综指开市后一度下跌至1497.72点,再获得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的扶持而回弹,然后节节上升,突破了1500.84点(橙色虚线)阻力水平,以 1505.66点挂收,再创33个月新高,全日上升6.22点,形成了一根阳,综指接下来将面临最严峻的挑战,那就是在2008年1月11日所建立的历史 最高峰 - 1576.22点水平(深红色虚线)。



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1500.84点(橙色虚线)水平。动态支持水平依次是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阻力水平就是历史最高峰 - 1576.22点水平(深红色虚线)。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劲升至14.6亿股,并已经远远的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之上。成交量能够维持于40 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持续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上升至100%水平,已经进入了超买区域。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持续强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并已经向上越过0轴。蓝色指标已经向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可以确定转为强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