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综指确认了顶部反转讯号

综指开高走低,一度上升至1493.29点,再创33个月新高点后,再遇到了1490.5点(绿色虚线)阻力水平的阻力而回调,以1486.57点挂收, 全日微降0.84点,形成了另一根阴烛,并与前一根短阳烛构成了乌云盖顶形态,综指尝试突破1490.5点(绿色虚线)阻力水平宣告失败,因此确认了顶部反转讯号。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480点(黄色虚线)水平。动态支持水平还是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阻力水平仍是1490.5点(绿色虚线)水平。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扬至11.7亿股,并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之上。成交量如果能够维持于40 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跌至86%水平,并已经向下越过D线形成死亡交叉。快指标已经转为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开始转为弱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开始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开始横摆,如果转为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就确定转为弱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