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看跌反击线形态意味综指进入横摆调整

综指开高走低,一度上升至1503.82点,突破了1498.89点(橙色虚线)阻力水平,再创33个月新高点后即遇套利卖压而下调至1490.57点, 获得了1490.5点(绿色虚线)支持水平再回升,以1496.38点挂收,全日仅微降0.59点,形成了一根阴烛,并与前一根阳烛构成了看跌反击线形 态,综指若不能突破1498.89点(橙色虚线)阻力水平,将再度进入横摆调整。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490.5点(绿色虚线)水平。动态支持水平还是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阻力水平仍是1498.89点(橙色虚线)水平。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扬至12.7亿股,并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之上。成交量如果能够维持于40 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维持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下降至84%水平。快指标再度转为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进入横摆调整。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再度形成圆顶向下。蓝色指标继续向上,不过幅度已经减缓,如果转为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就确定进入调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