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综指果然验证了昨天出现的反转讯号

综指开高走低,一度上升至 1496.48点,再次遇到了1500.84点(橙色虚线)阻力水平的阻力而再回调,节节败退,以1490.64点挂收,全日微跌0.38点,形成了另一根短阴烛,并与前一天的十字线构成了看跌吞没形态,综指果然验证了昨天出现的反转讯号。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490.5点(绿色虚线)水平。动态支持水平也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阻力水平仍是1500.84点(橙色虚线)水平。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12.3亿股,但还是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之上。成交量如果能够维持于40 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回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回降至64%水平。快指标开始横摆,如果转为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就确定转为弱势了。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蓝色指标继续向上与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综指持续弱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