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一系列的十字星线出现难以确定方向

综指向上跳空开市,一度上升至1490.10 点,再创33个月新高点,遇到了1490.5点(绿色虚线)阻力水平的阻力而回调,以1487.41 点挂收,再创33个月收市新高,全日上升6.00点,形成了另一根十字星线,综指出现一系列的十字星线,买卖双方不断的在互相拉扯,看不清方向。




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480点(黄色虚线)水平。动态支持水平还是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阻力水平仍是1490.5点(绿色虚线)水平。

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扬至10.9亿股,并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VMA)水平之上。成交量如果能够维持于40 天平均值以上,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

随机指标(Stochastic)K线回升至94%水平,并与D线同一水平。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继续维持于强势。

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MACD Histogram)继续形成圆底向上,并已经向上越过0轴。蓝色指再转为向上,并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综指恢复了强势。

没有评论: